close

未命名

 

  我臉部的肌膚雖然看起來還不錯,但是非常的敏感,只要是在季節交替或是使用了化學性刺激的保養品,每次洗完臉後,臉部肌膚二頰就會泛紅起小疹子,而且會刺痛,肌膚會變得很乾燥,仔細看還會有些許的龜裂,會有白白脫皮的現象,只要是化妝都會浮粉,感覺肌膚整個很緊,二頰紅紅的(我可沒有上腮紅喔),很榮幸在急智任務網上獲邀可以針對我這種敏感肌膚可以來做改善的保養品,迪敏施-涵鈣休異膚系列為美國專利,標榜著是目前全球先進角質層修護科技,鈣離子複合精華短時間內補充鈣離子成份,三重滲透技術滋養肌膚修護,儲水,防護一併完成,避免產生乾燥,暗沉等皮膚問題,提升皮膚全方位的保護~好像很利害的感覺,來試看看吧!

 

收到迪敏施-涵鈣休異膚系列的商品有二款:涵鈣休異膚潔淨慕斯&休異膚涵鈣乳液(輕潤型),並有附上三張DM說明,可以更加詳細了解~

IMG_4509

 

涵鈣休異膚潔淨慕斯為壓嘴式的,可以很方便使用,一瓶容量有200ml,標榜充分清潔同時可以修護肌膚

IMG_4521IMG_4522

 

休異膚涵鈣乳液(輕潤型)也是壓嘴式的一瓶容量有200ml,其作用是維持肌膚狀況平衡,並啓動肌膚修護機制,提升肌膚天然保護力,調理內外修護力量

IMG_4517IMG_4519

 

底有標示保存期限,可以很清楚的了解

IMG_4523IMG_4524

 

先來使用涵鈣休異膚潔淨慕斯洗看看,擠出來的泡沬很綿密,味道有淡淡的香氣

IMG_4535

 

洗在臉上很舒服,不會刺刺的感覺

IMG_4540

 

可能是因為慕斯泡沬狀,所以可以很快的沖掉不殘留,洗完臉會像有一層保護膜一樣,好像擦過乳液,不會乾乾緊緊的,又可以很乾淨,很舒服~

IMG_4543

 

再來就是使用休異膚涵鈣乳液(輕潤型)來加強保養一下,乳液感覺水含量很多的感覺,不像一般乳液稠稠油油的,這個感覺水水的~

IMG_4546

 

剛開始擦起來肌膚有些微刺刺的感覺(本來覺得怪),但詳讀了dm上的明說後,這是屬於正常現象,原來是鈣離子的修復作用,我持續使用二次就沒有這種感覺了

IMG_4547

 

經過這五天的試用,以下是我臉上肌膚的變化~

這是使用第一天(二頰還是紅紅的,而且還有小疹子)

第一天正

第一天側

 

使用第三天(還是有點紅,但有比之前好多了,小疹子也減少許多)

第三天正

第三天側

 

使用第五天(二頰有明顯的改善)

第五天正

第五天側  

 

迪敏施-涵鈣休異膚系列只有五天的使用就可以有所改善,但這改善是慢慢的漸增式修護,如果持續使用再久一點效果應該會更明顯,我一定要每天認真的持續使用迪敏施-涵鈣休異膚系列,改善修復我的肌膚,跟我的蘋果臉說byby!

 

 

 

>>>此篇純屬個人試用感覺,無廣告及宣傳意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迪敏施 涵鈣休異膚系列
    全站熱搜

    霏麻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