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81

 

  霏麻的肌膚很敏感易T字部份出油雙頰易乾燥,所以很注重每日的保養,並每週都會敷面膜或擦晚安面膜來保濕肌膚,所選的保養品也不能太油膩,不然隔天很容易長出痘痘,霏麻這次要介紹的好物為〔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這可以讓我黯沉的肌膚些許美白,並且讓我的肌膚沽溜沽溜的,質地清爽不黏膩、比凍膜多了2倍水嫩滑感、比乳霜少了2倍油膩觸感,肌膚很好吸收,就讓霏麻試試吧!

 

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 用法:每天早晚於化妝水後,取適量產品塗抹於臉上,配合按摩手法:由下而上、由內而外,然後以指腹將水凝膜推開,靜待幾分鐘臉部吸收精華完成,全新體驗肌膚滑感。

IMG_2347

 

一打開聞到玫瑰香味,水凝凍膜狀的

IMG_2283

 

使用前~~洗完臉後用了化妝水,來試試吧!

IMG_2325

 

乾燥的肌膚來個特寫唄~

IMG_2326

 

只需要使用一些些水凝膜

IMG_2327

 

擦在臉上涼涼的感覺,好舒服喔~

IMG_2331

 

用起來好滋潤,臉摸起來真滑順,感覺肌膚多了一層保護膜保護

IMG_2333

 

臉部變得有光澤多了

IMG_2334

 

使用後~我的臉好透明白淨的感覺,而且完全不油膩,擦起來還是一樣乾爽

IMG_2337

 

超喜歡使用〔Aquater沽溜美白水凝膜〕,讓我保養變簡單,給我一整天好膚質,也好愛摸自己順滑的臉,使肌膚水嫩水嫩,就算不化妝肌膚也漂亮喔!

IMG_2339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加入粉絲團,參考看看唄~

粉絲團連結:http://goo.gl/TYtqr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quater 水凝膜 沽溜
    全站熱搜

    霏麻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