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孩妹妹目前己經二歲多了,膚質為異位性皮膚炎 ,常常因為季節的變化,肌膚上會長紅紅的小疹子,而且因為會很癢而一直抓,有時還會抓破皮,不知是不是白天可以分散妹妹的注意力,晚上睡覺時最為嚴重,會一直抓到睡不好,發作時半夜還會常常因為癢而醒來一直一邊抓一邊哭,有時嚴重會影響睡眠品質,看了真的好心疼,做媽媽的我只能想辦法讓妹妹可以減輕他的症狀,因為我認為汗水會刺激肌膚而引發異位性皮膚炎的最主要關鍵,在夏天時我就會讓妹妹穿著棉質透氣的衣服,而只要一流汗或是不小心弄到水而只要一點點溼,我就會馬上的幫她換衣服,所以一般一天都會換個三到五次,並洗完澡後擦乳液保濕肌膚也有防護的作用,也在患部塗上藥用膏,可以減輕症狀,真的要很小心,又要勤換衣物,日前有機會在集智任務可以體驗到[愛妥麗敷料-lotion],這個很適合妹妹現在的肌膚症狀,以下是妹妹的試用情形~

 

使用前看了一下說明~大致上是有修復,防護,舒緩三項功能

 
 
打開就是5ml的包裝, 愛妥麗敷料標榜不含類固醇及香料,大人小孩都可以用,並需貯存於25度以下,因為現在的天氣很熱,室內溫度很容易就起過25度了,我都是直接將愛妥麗敷料放冰箱冷藏比較保險
 
 
 
打開愛妥麗敷料為乳白色水膏狀的
 
 
 
妹妹使用前掖下因夏天炎熱有些許症狀,一直抓而紅紅的

 

塗看看吧~我幫妹妹擦完後整個手都油油的,不是很好推開
 
 
 
擦完嘍~因為藥膏本身就是乳白色的,所以我擦完後紅紅的都被蓋上去了

 

持續給妹妹使用的第四天後,症狀有好很多了,他的掖下也沒有因為癢而去抓

 

 

再來就是我的臉屬於敏感肌膚,每次洗完臉,擦完了一些基本保養後,臉頰都會因乾燥紅紅的產生過敏不適,愛妥麗敷料也適用於過敏肌膚,我剛好可以用看看
 
洗完臉後~~臉部很乾燥而臉頰泛紅
 
 
近照(我沒上腮紅喔!) 如果是在冷氣房的話會更明顯泛紅又會發癢

 

擦上愛妥麗敷料試看看!
 
 
其實第一次擦時就覺得油油的,好怕會長痘痘,但後來感覺雖然油油的,但好像肌膚會呼吸的感覺,怎麼說呢?就是雖然油,但還滿透氣的

 

擦完後感覺肌膚有被一層網護膜包了起來
 
 
 
隔天早上起床的臉泛紅感沒有了,也沒有長痘痘,還不錯
 
 
 
       使用愛妥麗敷料後,覺得這個還滿滋潤的,可以舒緩異位性皮膚炎及過敏...等不適症狀,讓肌膚有如擦了一層的保護膜,保護及照顧問題肌膚,重點是不含類固醇跟香料,因為我知道有些藥品會添加類固醇,但使用上只是暫時解決問題,但治標不治本,用多了也會影響肌膚,香料是會刺激,這二種我認為是不能使用的,愛妥麗敷料就沒有這問題,所以我會很放心的給孩子使用,不過除了對症下藥,也要用對處理方法,才能防範再復發的可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妥麗敷料
    全站熱搜

    霏麻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