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頭髮的好壞占整個美麗的關鍵,有著健康亮力的頭髮,除了可以讓整體型態大加分,也可以改變臉型,相信很多人到了像霏麻這年紀就會有掉髮的困擾,使得髮量越來越少,每次霏麻洗完頭時,看著一堆堆掉落而阻塞排水口的頭髮,心裡好不捨喔~我的頭髮已經不多了,還掉一大堆,真不想以後變成中年禿,剛好在爬文的時候看到養髮產品,原來頭髮是可以養起來的,大家應該常常把臉及身體的肌膚每天很細心呵護保養,但不太會想到原來頭皮也是肌膚,也很重要,頭皮的好壞會關係到頭髮的生長,現在就來介紹這次試用的養髮產品,是日本品牌MICHIRU密綺露所推出(酵母蛋白煥活養髮洗髮精(清爽型)、酵母蛋白煥活養髮防斷護髮乳、煥活頭皮按摩精萃、酵母蛋白煥活養髮安瓶精華)這四套組,因將酵母蛋白的成份做成溫和清潔品及保養品,除了能洗得徹底乾淨還能改善出油,又能使頭髮強韌減少斷裂,還能修護受損的頭髮,經過保養過程中頭皮的按摩,能提昇頭髮的健康度,來試試吧~

 

這款是第一階段酵母蛋白煥活養髮洗髮精(清爽型),因為是日本製的,所以瓶身是日文,但產品說明外盒上有日文標示可以看,這個外盒很貼心的是有寫使用順序步驟數字,從1~4,只要按照順序使用就好了,很方便

2.jpg

 

再來就是第二階段酵母蛋白煥活養髮防斷護髮乳,容量跟洗髮精一樣都有180G

3.jpg

 

第三階段是煥活頭皮按摩精萃,就跟我們臉要擦精華液,這是為頭皮設計的

4.jpg

 

哇~這個就讓我驚艷了,這第四階段酵母蛋白煥活養髮安瓶精華居然是我之前結婚前一天用來擦臉的安瓶,原來頭皮也有,也太高級了,每一個個都分裝的好好的,共有五瓶加一個小滴頭

5.jpg

 

因為霏麻昨天沒洗頭,本身頭皮也很容易出油所以頭髮看起來油亮油亮~

6.jpg

 

先用洗髮精試試,味道聞起來其實沒有特別的香氣

7.jpg

 

剛開始洗時他的起泡感覺沒有很多,要比平常搓個幾下泡泡才會變多,但很好沖洗不會殘留

8.jpg

 

再來就是酵母蛋白煥活養髮防斷護髮乳了,這是洗完頭後,趁頭髮半乾抺髮絲的地方護每根頭髮

9.jpg

 

用起來滑滑的,但是很好沖,洗完頭髮感覺澎鬆起來

10.jpg

 

再來就是洗完後的加強修護頭皮部份,第三階段煥活頭皮按摩精萃,這一打開前端就很明顯是按摩頭皮用的

11.jpg

 

往頭皮處下壓,就會有很冰涼的氣體噴出,再來就按摩一下頭皮,那個涼感使頭皮變得好輕爽,還不錯

12.jpg

13.jpg

 

最後就是霏麻最期待的第四階段酵母蛋白煥活養髮安瓶精華,把安瓶打開蓋子,換成滴頭

14.jpg

 

接好嘍~

15.jpg

 

到在手上就是比一般精華液再水一些

16.jpg

 

和第三階段做法一樣都是直接使用在頭皮上,再去做按摩

17.jpg

 

因為這個安瓶建議一次用一瓶,所以頭髮會感覺一些些濕濕的,接吹乾就可以了

18.jpg

 

用完真的有差,感覺頭髮變得好順,好乾淨

19.jpg

 

人家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以霏麻這懶惰的個性,用完這四階段其實不容易,但是用完後的成果真的非常棒,主要是頭髮不會變得扁塌,一整個很好梳理,原來頭皮跟頭髮也需要細心去照顧,必竟我還需要我的頭髮陪我一輩子,因為有了這個成果,現在我更應該要繼續保養我的頭皮及頭髮,也要給它們特別級的呵護,我們女人把青春美麗都奉獻給家庭,但是女人還是要多愛自已一點喔~自已的頭髮自已顧~這次真的是個很棒的體驗,讓我知道原來頭髮是可以養出來的~

20.jpg

 

https://youtu.be/Bz5JaLTPywU

 

 

>>>此篇純屬個人試用感覺,無廣告及宣傳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霏麻報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